[Advert] Shadow's Book




有一位認識的背包客網友出書了
Shadow 女性, 一枚背包客, 跟她也僅於網路上的交流
會認識她, 是因為印度的原因...
但, 並不是出發前而是回來之後, 雖然一樣是同一年去印度...
但我是上半年年初去的, 而她是下半年去的
而且巧的是我們都有去一個亞洲背包客不太會去的地方-Hampi
因為要去那裡實在很辛苦也麻煩...
但...是...那...裡...很...讚!!!

好啦...Shadow...讓我這老人家碎碎念一下
雖然你將Hampi寫的很讚, 甚至連Chris Sharma妳也都有考據到
但是呢..妳怎麼可以將Hampi的譯音翻成"亨皮"呢?!
音不怎像就算了, 從字面上來看整個完全遜掉了
一點都沒有攀岩者聖殿的Fu~ orz

Shadow的網站 - [不在旅行就在往旅行的路上]
博客來 - [呼吸。印度]


標籤:

4 Comments:

At 星期三, 7月 11, 2007 9:1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個我一定要來抗辯一下:~
亨皮的事情我想很久
亨皮 漢比 亨比
沒有哪一個比較好阿:~~而且亨皮真的比較像
...不過我知道了 我應該先來問你@@
不過亨皮這個字 令我聯想到猴子
雖然真的不氣魄就是了ORZ

anyway還是很謝謝你幫我在部落格上面廣告囉
你的照片 我是一直都很喜歡噢

下半年 應該會開始學攀岩
也許有一天 可以再去Hampi"抱石"

 
At 星期三, 7月 11, 2007 9:32:00 上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shadow你要學喔?!
不用等到下半年啦...
要不要先來玩玩啊?!
你有在學Yoga再來玩攀岩
攀岩能力應該會進步很快

 
At 星期四, 7月 12, 2007 11:3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c 我很菜耶
手指很沒力 雖然你可能要說不是用手指的力氣:P
你在哪攀阿

 
At 星期四, 7月 12, 2007 11:48: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呃...現在每個月出沒的次數少的可憐
而且都跑室內的
主要是去石牌
其次是更少去的y17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