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Flower Festival





今年應該是淡水花海節第一屆舉辦吧
其實早先之前就已經得知此消息
可是腦袋中實在想不出淡水有啥麼花海一類的印象
所以這件事也一直沒把它放在心上
後來前幾天朋友sumin跟我提到這件事
而且聽說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原來地點是在淡水屯山里
其實那已經是跟三芝的交界了
屬於淡水的海線聚落之一
所以只要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海邊了

不過整個活動時間很長的樣子
但弔詭的是居然整個期間只有兩天有提供接駁車
其他時間要去?!抱歉請自行搭公車或開車... |||orz
為了避免跟一堆人擠有免費公車的那一天
所以我還是鼻子摸摸選沒有免費公車的日子搭公車過去囉



但....似乎出門的還不夠早的樣子...
雖然知道搭捷運到淡水要好一段時間
但沒算到還有等公車、然後開進去都還要一段時間
所以等我下車的時候都已經十點多很多了
走進去開始拍時, 太陽也已經爆毒狠到不行了
然後就這樣硬撐到一點鐘, 肚子也餓到開始狂叫
才跑到7-11去填肚子, 再喀完、餵飽之後
趕在天空還有看得到一小片藍天前
又去跑去馬路旁的花田拍幾張
之後藍天沒了, 我也樂的早早收工
因為我的手臂已經像燙熟的蝦子一樣紅了...

這裡花其實主要就是只有三種花
向日葵、黃波斯菊、百日草(明明就菊科菊屬的為啥叫草啊??)
花田的範圍相當很廣的樣子,
因為我也只逛了屯山國小、六塊厝的這邊
甚至連那個海邊長啥樣子也沒去看
而另外一頭的花田相信範圍應該更大更多吧




來, 要看照片按這裡[Pbase-FlowerFestival]


標籤: , ,

4 Comments:

At 星期六, 7月 07, 2007 3:0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朵百日草跑到波斯菊裡湊熱鬧,被你發現了....

 
At 星期一, 7月 09, 2007 9:50:00 上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其實...它是在偽裝成波斯菊...
^+++^

 
At 星期三, 7月 11, 2007 11:0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漂亮,好有夏天的感覺,看了心情很好,偷走幾張,你就當作不知道,謝啦~~

 
At 星期三, 7月 11, 2007 11:32: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請自便囉
其實妳不講我這兩天也會弄兩張作成桌布
放上來分享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