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Česká] Lost and Found




前一陣子本來在找個東西
卻讓我找到另一樣意想不到的東西
已經送去沖洗完的幾捲黑白底片
那是四年多前去維也納、捷克時拍的
我一直忘了我還有這幾捲黑白底片....

那時的我對攝影懂得並不多,
便請熟識的相機器材行介紹款合適的黑白底片
就買來用了, 那時因為我的FM2要用來拍正片
因此, 借了我老媽的便宜傻瓜來拍黑白用
在那個時候, 還有些店家會收黑白底片的
所以沖洗這件事還不是啥麼大礙...

雖然當時用的傻瓜相機的鏡頭畫質實在不怎樣
不過, 現在看起來也有另一種感覺, 也倒能接受...
反而是拿去給店家沖洗是個錯誤
因為店家也是再轉送給別人沖
用的藥水搞不好不新鮮、不乾淨
弄的我有幾張底片上面的藥膜還有髒東西~"~

總之, 找到一小塊遺失的記憶是件好事
至於照片, 就等我重新將維也納、捷克的正片重新弄好後
再一併地放上來吧!!!




P.S.這三張是從放相後的照片掃描出來的
因此, 顏色、對比上多少是跟原本的照片有所差異的


Film: Kodak Tri-X 400 Pan
Developer: Ilford Harman Cooltone
Paper: Ilford Multigrade IV RC Pearl

標籤: ,

4 Comments:

At 星期一, 6月 18, 2007 7:1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張看起來像Cesky Krumlov,
後面兩張有點像布拉格城堡旁的...黃金小巷?

 
At 星期一, 6月 18, 2007 9:09: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哈哈哈
三題對一題
黃金小巷的我沒拿來放相
所以三張全部通通都在Cesky Krumlov

 
At 星期二, 6月 19, 2007 12:0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石板路長得還真像~

在Cesky Krumlov有很慘&很棒的回憶...
改天也來寫個回憶錄!

唉!又得拿出見不得人的照片了...

 
At 星期二, 6月 19, 2007 8:39:00 上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歐洲的石板路可真是棒啊
人家連修砌整路都還刻意維持呢

而且跟我們這裡的走路比起來
會覺得在台灣走路比車子還不如

寫吧、寫吧
很棒、很慘也都是回憶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