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 14JUL-17JUL Namtso Lake





在一路癲頗地前往拉薩的汽車上
認識了兩個內陸朋友TOTO、周謙
一個睡我左邊一個睡我右邊, 我們一起睡在車子最後面的下舖
可憐的TOTO在半夜睡到一半還被我放在後頭上方的登山鞋砸到
誰也不曉得他們兩個到了拉薩後就變成我整個西藏行程重要的夥伴...

一到了拉薩後
雖然一下車時有短暫的時間因為對高海拔一時的不適應
連走個幾步路也相當的喘....
不過在經過一會兒的適應後也就能稍微好些
然後當天我們三個就不知死活地犯起幾項初到拉薩的禁忌
抽煙、喝酒、跟洗澡 =_____=|||
所以剛到的頭兩天就很慘...開始出現高原反應跟發燒...
從此就開始好幾天的時間...
因為跑景點所以高度不斷地落差很大的變化
而無法給身體很穩定的適應一段時間
所以我差點幾乎變成藥罐子了(止痛藥+高原安+發燒藥+維他命)@_@

在拉薩的第二天,
TOTO在出發前從網路上一起約來拉薩的網友也都到達了
隔天在身體狀況尚可的情況下決定跟他們一起去那木錯

在剛到那木錯時, 雖然比拉薩高上許多但是基本上還算適應
但是當晚卻因為高原反應, 結果幾乎所有人都難入睡
我倒是因為半夜受不了而起來喀了止痛藥後就比較舒服了
不過隔天一早因為考量到大家前一晚沒睡好、狀況差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就早早往拉薩回去...

那木錯很漂亮, 深夜的滿滿星空更是令人瞠舌...
(扣除掉一堆的藏族跟蒼蠅一樣一直粘著問要不要騎馬這件事)
可惜我的廣角鏡頭卡在28mm動不了, 拍不出那木錯的廣闊湖景=____=
更有些是用ISO50的底片, 可是卻忘了調整ISO結果是用ISO100拍的
結果回來送洗後才發現時有沒挑出來增感的
所以那木錯有不少照片都是暗暗的
因此只留下少數幾張仍可以看到一些東西的
迫不得已的將掃描後的圖片作一些調整才勉強的可以放上來

這裡有照片[Pbase-NamtsoLake]
TOTO在天涯貼的帖子[驴友散记]



標籤:

4 Comments:

At 星期五, 8月 11, 2006 11:0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浮上來透一下氣...
哇, 那天空怎會這樣藍? 我喜歡看大隻動物休息的樣子, 你看那牛, 一派悠閒. 會很想去躺在草地上然後把頭靠在牠身上...不過這種事只有家裡的狗願意配合啦,不認識的牛就不要傻了.

 
At 星期五, 8月 11, 2006 11: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有我看那TOTO的文, 你們怎麼睡的呀, 怎會鞋子把人給砸醒了!!!

 
At 星期五, 8月 11, 2006 11:34: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那是髦牛ㄟ
他的毛應該不是柔軟的
我想靠在上頭並不會太舒服吧?!
怎麼睡?!空間不大..肩並肩躺著睡ㄚ...
因為後上方剛好有個空間可以擺我的鞋子
只是沒想到車子太顛頗了
在半夜中居然把卡的好好的鞋子
給震了下來=____=;

 
At 星期五, 8月 11, 2006 11:5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TO的文...簡體字,不常看有些都得用猜的..
不過peter..他說你的睡相不太好耶..
哈哈哈,有人講實話了...
還有,他說你是"标准的晒太阳一族"---這是啥意思啊??
momok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