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Jiang] 01JUL-02JUL YiNing





烏魯木齊待了兩個晚上後
我們打算以烏魯木齊為中心來走行程
並把一些不重要的行李留置在青年旅館
因此就決定先巴士往伊寧走再說
途中有經過賽理木湖、果子溝等...

到了伊寧市, 我們差點找不到便宜住宿
因為那一兩天剛好有個啥麼考試的
所以有不少學生湧入伊寧市會考....
後來所幸在招待所找到一間價格還勉強可以接受的標間...
這時才放下心中的大石=____=

一個人出來跟兩個人以上對我來說的最大差別
首先就是在吃的東西上
可以點不同的東西share、吃得也比較好
這晚我和大師兄首次嚐到馬奶子^.^

待在伊寧兩晚
去看了一點都不大的伊犁河大橋....
也逛了當地的一個名為漢人街卻全都是維族的市場
是由幾條街串連起來, 有吃的、用的等等...可以晃上個半天
剩下的就是隨處亂晃了=____=a

還有一些伊寧的照片[Pbase-YiNing]




標籤:

2 Comments:

At 星期日, 8月 06, 2006 11:1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難得貓小姐搶到了頭香~YA~
怎麼搞的大家都去玩了,只有貓小姐被留校察看...馬姊現在應該也從西藏到新疆了吧,你們應該約在那邊喝杯馬奶子。

 
At 星期日, 8月 06, 2006 11:34: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貓小姐
要搶我家的頭香並不是難事ㄚ:P
現在是暑假嘛...出去玩的人也多囉...
馬姐的方向跟我相反...
我想我們也只能擦身而過罷了....
=____=況且我很多是都臨時決定的...
天曉得我今年就會跑到新疆、西藏去ㄚ.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