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 Potala Palace




自從上次排了一個下午將近三個多鐘頭的隊
居然還是買不到票之後
終於在今天,在一位善心阿姨的幫助下
一起買到明天11:20的預售票
所以明天可以如願進布達拉宮參觀了^O^
不過我的小DC卻不知怎麼地不小心將螢幕壓壞了
所以看來也沒辦法拍了(~"~)
反正也剩沒幾天了.....
而且也都是在拉薩鬼混罷了...
應該也不會更新啥東西上來了吧...?!

另外,
第一批明信片於今日中午寄出了,
還剩幾張就得等下一批了...

P.S.
前兩天政策修改,現在布達拉宮每日散客限制為500人,
但是因為排隊預購限制為一百出頭人數(認定一人購四張)
,因此有代購、代排隊等漫天喊價...
跟之前的政策相差為,目前買票的人也是必須購票人
其中之一,以杜絕黃牛購票,但是卻將散客人數從900
向下減少人數為500人,反而令一般散客得花上一天或
以上的時間在排隊買票。

標籤:

3 Comments:

At 星期二, 7月 25, 2006 8:1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彼得,想到要回台灣,心裡是不是像我們之前一樣,雖然有些期待,但是,心裡更有一些失落,想到這次離開高原,又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親近如此藍如此純淨的天空,我想到從成都拉車到稻城時,再次看到湛藍的天空,心中的快樂真是無法形容…
多拍多照片吧!真的,回來以後每次看到相片才老是後悔沒多拍一些,即使只是不經意的一偶,也是將來縈繞不去的回憶喔…
還有,為什麼男生就沒禮物?小東西也好嘛!
啊!你到八廓街幫我帶一個小小的金剛杵好了(可以帶在脖子上的那種),再拿去大昭寺拜一下,保祐他是個健康的小娃娃,而且能順利出生!他媽媽我,想到生產過程,真是有些害怕呢…:(

最後,祝你飛行&轉機順利!

孕婦

 
At 星期三, 7月 26, 2006 8:0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孕婦

怎麼現在就"剉"著等了?
預產期啥時呀?
叫peter去買又要去拜拜~~~??? 可能性有多高?
如果有,那我也要,反正以後我也用得到~哈

 
At 星期四, 7月 27, 2006 1:4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禮物禮物禮物,禮物要回台灣了,
哇...你應該在啟程回台的路上囉!
能夜睡機場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我也在印度享受過火車站的VIP地板滋味,
挺好的!!

看相片的日子要記得叫我一下,
不然,我們一起去中看孕婦好吧?
Jessie要不要一起去呢?
我,都有空!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