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Lan Zhou





從昨晚搭車經過吐魯番、嘉峪關
終於在24小時後到達蘭州了
但,很不幸地沒法子趕上格爾木的火車
問售票員後居然說這兩天都沒有車到格爾木
那我下車前在火車上聽到往格爾木的車7:45要發是見鬼阿?
我猜他應該是說沒有位子了吧?!
所以我乾脆先買明天一早八點往西寧的車再說
等到了西寧再打算怎麼過去格爾木
在車站前被人問要不要找住的
跟了過去看了一下...單人間很糟
只有一張床小小間很破爛...還25塊錢?!
想說只是睡一晚就給她殺到15塊錢後就住下了

Q&A:
因為我沒法子連結上自己的部落格主頁上
所以只好在此回覆了...
sumin:
是你自己的電話爛還硬撐著不換所致
不能怪我...我試過打了好幾通電話給你
但...就是不通...
而且你自己也不上我家部落格看:P

沒留名子的各位:
拉薩,我想應該沒法子待太多天(如果順利進去的話)
因此我只需要好好觀察面臨鐵路開通後
正急遽變化之時的拉薩就應該夠了...
至於布達拉宮,聽說已經漲價到300塊了
我應該會放棄進去吧...

標籤:

2 Comments:

At 星期二, 7月 11, 2006 9:4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 看你的blog就像在回顧地理課本裡唸過的東西
活得還好吧... 看你到處跑來跑去跟自己每天只能辦公室跟家裡兩頭跑... 天吶... 天人交戰... 我也要去流浪

 
At 星期三, 7月 12, 2006 1:3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把電話發到你信箱去了,
如果我的真不通打給建智啦...
難得去一次布達拉宮,沒進去是有一點小小可惜啦,因為下次來肯定是會更貴的,
想當年我們也覺得太貴而猶豫,還好那時進去了,不然現在要去可更貴了,
嗯...拉達克也有間廟格局和高度都很像布達拉宮,但不用任何門票費用,你可以考慮下次去那好了.
多放些相片吧!
砍價是對的,無價不砍哦!!

你的救火隊,sumin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