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free ticket




這張照片好像是在松羅湖拍的吧=____=a
恩....照片跟我要寫的東西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次旅程上的交通有點特別的部份是...
我台北-香港段的機票...因為是免費的...
實際上也不能算完全免費的拉...
因為這是累積哩程數所兌換來的...
這幾年出國時都會盡量的將哩程數給累積起來
雖然還是有些漏掉的沒有去登錄的部份
而且有時還是分屬不同家聯盟或者航空公司
不過因為還有加上信用卡的紅利積點轉換成哩程數
所以長時間累積下來終於可以換一張機票了
依照亞洲萬里通的規定
只要積滿15000的哩程數就可以兌換
台北-香港來回經濟艙機票一張(年票)
以目前國泰航空的經濟艙年票的價格是一萬兩千八左右(不含兵、稅)
就算是90天的票也是需要個八九千多(不含兵、稅)
而我只要負擔一千九左右的兵、稅的金額
唯一要注意的是來回的時間必須是確定的、不能開open
不過這點對我沒差就是....
因為時間到了還是得乖乖回來上班...

香港赤臘角機場後, 在機場辦快船轉駁再搭車去海天客運碼頭搭船,
直接前往深圳機場福永碼頭再搭接駁車到機場,
深圳寶安機場後再去A號候機樓億城航空櫃檯,
領取之前在攜程旅行網所預訂的機票,
接著就只要等15:40的中國南方航空CZ6882飛機,
直接前往烏魯木齊地窩堡國際機場,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應該就會在29號當晚十點多到達....

寫到這裡...感覺好像在寫遊戲攻略的感覺=__=a
不管了, 反正就當是個紀錄...別人也可以參考就好...

標籤:

2 Comments:

At 星期三, 6月 28, 2006 12:2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內陸飛機餐難吃
最好自己準備~

 
At 星期三, 6月 28, 2006 10: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彼得,一路順風,記得!一直向西走喔!那是你的幸運方向。你不在的時候,我會幫你顧好留言版的(中國信託廣告:小胖!你要幫我顧好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