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Jiang] Zhaosu

目前我在新疆昭蘇
試過烏魯木齊跟這裡
看來中國這邊擋了以blogspot.com下的blog
怎樣也連上不去....
反倒是可以透過blogger貼文
但可惜的另一點是...
目前我用的這家網吧是有鎖磁碟的
就算是插了USB也是無用武之地
因此也不能貼上幾張圖了
不曉得其它家是不是也是這樣
不過也好啦....
反正目前業績很差
數位沒幾張就算了
正片目前也才剛剛開始第三捲而已
=____=|||

標籤:

2 Comments:

At 星期二, 7月 04, 2006 8:4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想辦法post幾張來看吧~~
大師兄就可以放照片到他的相本,你也可以~
U can do it.

 
At 星期二, 7月 11, 2006 3:2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eter 張先生:
真是很難過耶...我還以為我們很要好,
沒想到你居然連這麼重大的事,都沒讓我知道,好歹也可以送個機或送個哈達什麼的...
太傷心了!!!
晴天霹靂~~~
不管啦!!
你一定要想辦法給我多寄幾張明信片來,
以填補我破碎的心啦!!!

sumin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