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cherry blossom







今年是第四年去天元宮了
本來預期假日人會多到不行以外
花況可能也已經錯過最好的時刻了
是有點打算不太想去啦...
恰巧有朋友要去可以順便搭個便車
就一起去看看囉
只是令我出乎意料的是...
才早上七點多而已, 在路邊停車已經要停很遠~很遠
而天元宮的人潮差不多已經是去年十點多時的數量
天阿~~想我2006年時, 假日近中午上來也沒那麼多阿~~
|||囧rz 嚇死我了...簡直是人比花多嘛...
已經分不出是賞人還是賞花了... >"<
既然來了, 不拍點東西也難交差囉....
呃...亂矇了一些就閃人了...
走時人潮還一波一波的進來...
這...已經幾乎可以叫夜市了吧...
唉....這是我有史以來待最短的一次...
大約一個多鍾頭吧... =____=

有興趣的, 這裡還有一些類似的照片[flickr-天元宮2009]









標籤: , ,

3 Comments:

At 星期一, 3月 23, 2009 10:09:00 下午, Anonymous 天真無邪艾爾頓 said...

人多你還能卡到這麼好的拍照位置?
算你厲害~

第二張照片的模糊處讓我聯想到..
http://www.sfoxstudio.com/game/guide/guide008/ff8-042.gif

 
At 星期一, 3月 23, 2009 10:46:00 下午, Blogger Magi said...

我喜歡最後一張,在迷宮裡拾到1地的粉紅。好美~

 
At 星期一, 3月 23, 2009 11:00: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to Elton,
開玩笑...我可是帶著沈重的長鏡頭阿~
不過你那張圖是算啥梗阿??

to 老麥,
我發現你的文字越來越厲害
跟你的攀岩能力一樣猛啦
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