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TAKAO







在京都的第四天, 除了稍微亂晃一下之外
就是要特地到京瓷總公司的展覽館看展,
因為目前剛好是展出攝影大師Ansel Adams原作特展的時候
機會很難得, 又剛好跟我待在京都的時間有重疊
所以在我的行程中早早就預定好一定要安排個時間來看.

再看完展覽後的傍晚, 就是要跟朋友anne, momoko她們碰頭...
他們是這一天下午會到京都, 開始他們七天的賞楓旅程
然後得知他們他們隔天一大早要去高雄, 不過聽說行程有點操就是
所以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默默地跟他們一起去了....
也因此才發現anne所自製的guide book可真是優秀阿~

跟他們走的好處就是...景點是被精選過的,
選的都很優...不像我都是亂矇的... :P
可是缺點就是不能慢慢耗...
因為他們待的時間比較短, 要發揮最大效應...>"<

而跟他們的這天行程, 絕對是我整個行程中走最長路程的一日!!!
隔天一早坐公車上高雄地區, 到西明寺外再沿著清淹川走
到神護寺再接東海自然步道走到嵯峨野 @____@
(行程是抄自anne相簿的簡述)
這路程有多遠...沒概念...反正就還蠻長的一段路...
等下了山到嵐山就已經差不多天快黑了
稍微晃一下, 加上找了好一會兒JR車站在哪裡
然後已經餓到昏天暗地的三個人才得以回到京都市區|||orz

這裡還有照片[flickr-京都高雄]













標籤: ,

1 Comments:

At 星期三, 2月 11, 2009 8:1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次和PETER在京都碰頭才知道他的餐費預算少的可憐,相較之下我們好幸福預算還算宽裕…,PETET趕快努力存錢吧,希望下次去日本你可以像neil一樣吃到懷石料理。不然也要像我們一樣DIY懷石料理自我滿足一下。
其實高雄到嵯峨野一點都不遠啦,這位登山客你真的糜爛太久了.......

anne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