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Arashiyama







到京都的那天下午, 很慘...因為雨下的很大
而且我是在雨中找尋我預計要落腳的民宿...

所幸隔天一早的天氣還不錯
聽說楓葉比預期提早一週紅了
因此決定先殺去嵐山去看看
這一整天我的範圍非常的小,
不過也就從渡月橋到嵐山公園如此而已
連周遭一些著名寺名院的大門都沒進去
這樣就讓我足足轉了一整天
因為嵐山公園就有不少地方可以拍
而且光線也是最好的時候

因為早上天氣雖然還算不錯
但是午後就從時雨時晴開始逐漸變差
最後到了下午果然開始下雨了

這樣不穩定的天氣, 對我拍照來說其實很麻煩...
所以還不如趁有陽光的時候待在合適的地方慢慢拍...

對了...這種楓葉季節來到嵐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因為真的是人山人海的一波又接著一波
很恐怖...

照片[flickr-嵐山]










標籤: ,

1 Comments:

At 星期五, 1月 16, 2009 9:2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漂亮。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