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bad news




唉...超悶的...=_____=
話說我的底片掃描機送去檢修後
結果竟然傳來噩耗....說啥鬼機板模組壞了!!! @.@a
要換的話, 得花上個九千九百元整@.@|||
用了足足四年、細心呵護的底掃, 就這麼離我而去 /____\

本來打算今年要買個中上等級的主機跟一個超讚螢幕來更換
家中那台只能可憐兮兮地硬撐著上網跟MSN的小筆記型電腦
這下可真的完完全全打亂我原本的計畫

因為與其花大把鈔票只能將舊的修好
到不如再多花些買台較新等級的
這樣還可以用久一點, 而且掃描的速度跟功能也強了許多
但是...可是新的也不便宜啊....而且是更大一筆的數字啊~~~
尤其在台灣代理商的吸血定價下
賣的價格居然整整快是日本的兩倍價錢 @o@|||

唉...讓我再好好地想一想吧...
所以, 目前正片的部份的掃描作業將暫時停止
何時會復工我也不曉得囉.... (=_____=)


標籤:

4 Comments:

At 星期四, 3月 15, 2007 8:0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說到敗家,你也會猶豫喔?
不可能,這不是Peter~這不是Peter~這不是Peter~

再去一次日本吧~
順便幫我敗一台Wii回來吧~哈哈

 
At 星期四, 3月 15, 2007 9:20: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唉....果然我們不是很熟....
我決定要買時, 當然很阿沙力...
可是在那之前我可會考慮很久呢....

 
At 星期五, 3月 16, 2007 11:3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樓上艾先生的留言好好笑.....
那張照片是無奈的身影嗎?

 
At 星期五, 3月 16, 2007 12:43: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其實是想拍很炫的身影
但是失敗了/__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