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Xiluan Mountain









西巒大山
是繼多年前去八通關山後我的第27座百岳(大概吧?!)
因為這幾年都是去走幾個去過的山頭
所以我的百岳山頭很多年沒進帳了...

本來預計行程是郡大西巒兩座百岳
而我因為身體狀況的考量下
主要目標是比較輕鬆的郡大山
可是沒想到出發前得知郡大林道中斷
所以剩人倫林道的西巒大山可以走
只大概知道要走十幾k還有很陡的陡上
因此就想著硬著頭皮去試試...

當我們到林道工寮時已經是1點多了
然後因為隔天路程很長
所以只能睡到三點就要起來準備
然後在四點時出發
剛開始走其實狀況都還好
但是過了一、兩個鐘頭後
在面臨不斷的陡上之後
一直走到半途的瞭望台時
這個睡眠不足的隊伍中不少隊員都不太想拼下去了
後來靠著喜吱跟賣機的鞭策及督促下
真的是靠意志力硬是撐上了山頭
可是這裡還只是上來而已
下去才更是有無盡的陡下
整段路程從約凌晨4點走到傍晚6點多
所幸的是除了在山頂時出大太陽及
在下山路上有下一點霧雨外
基本上整天天氣是屬於陰涼的
運氣真好沒遇到午後雷陣雨
不然在這種很操又難走的山上遇到大雨
真的會很慘又相當狼狽~

其他照片請前往相簿看囉[flickr-西巒大山]












標籤:

3 Comments:

At 星期二, 8月 16, 2011 1:33:00 下午, Anonymous 貓小姐 said...

你終於重出江湖了!

 
At 星期四, 9月 01, 2011 9: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八通關山後面還有一座池有山喔....網路相本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查詢^_^。
好久沒爬山了,我現在連爬樓梯都喘的不像話...,你真有勇氣還能爬那麼操的山頭。
anne

 
At 星期四, 9月 01, 2011 10:14: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ㄟ?!對ㄟ...
我忘了還有個池有
那我就28座了耶~

我還是喘到爆阿~
可是路已經走到一半了
大家都要走
而且狀況還可以的情況下
也只好咬牙撐下去囉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