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CZ.RO.HU




今天是倒數2天的晚上了
這回我要去布拉格(進)+羅馬尼亞+布達佩斯(出)

不過...實際上26天的行程裡只有13天待在羅馬尼亞
因為要先到布拉格辦簽證, 聽說簽證官挺難搞的...
如果簽證有順利地、如我預計的三天內下來的話,
那就會進羅馬尼亞去....
如果有變化, 那...我目前為止其實是完全沒有任何備案的
只能剉著等了 >"<

一直到傍晚之前, 仍然處於有狀況的情形下
因為我有一段是從羅馬尼亞飛布達佩斯的航班在昨天被取消
廉價航空公司給我的選擇1.改提早2天 2.全額退費
在燃眉之際, 我實在不想為了多待2天, 要另外搞找交通跟住宿的事情
因為那個機場還蠻偏僻的...
況且那班航班是便宜促銷的航班, 所以退了也沒多少錢
所以待在羅馬尼亞的天數, 比最早原先計畫的足足少了好幾天阿...
而原本只是打算回來時順便經過的布達佩斯
反而變成僅次於於羅馬尼亞的第二多天數的地方
這下突然得想想多出的日子, 總得要找到個地方去才行

有朋友反應我都沒公佈, 其實如果有噗浪跟臉書的話
應該多少都會知道一些了...所以不是我都沒說喔...
這次行程規劃的晚, 路線走的又很不順, 狀況又一堆
唉...整個亂啦~~~


標籤:

2 Comments:

At 星期五, 12月 11, 2009 2:00:00 下午, Blogger Magi said...

1路順風~ have fun

 
At 星期日, 12月 13, 2009 7:51:00 下午, Anonymous Yvonne said...

原來你在忙這個大計畫啊!

祝你一切順利,回來再看照片說故事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