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ugal] Cats




"你拍的貓都比人多...."
一次跟朋友聊天時, 對方莫名給我的結論...
瞬間腦袋中一閃而過的是
多到爆的貓照以及少的可憐的人照
哈哈哈...這我也沒辦法阿...

這次去里斯本前有人丟了一本里斯本的貓寫真
害我以為會有滿城貓患的樂趣勒
實際上...是還好啦...
會比較容易看到貓的區域,
主要都是在Alfama區居多
我想在台北的老舊社區晃一圈所遇到的貓
應該也比那邊晃一圈遇到得來的多吧
不過比較有差的是...那邊的貓比較不怕生
願意給人抓癢的比例比較高些
有些在外頭閒晃的家貓甚至會主動撒嬌呢~

挑了些貓照放在這個相簿中[pbase-Lisboa's Cats]










標籤: , ,

3 Comments:

At 星期二, 5月 20, 2008 10:2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篇我當然要來搶頭香
想想也是
你拍的貓真的比人多
真是人不如貓
(ㄜ...是在說我自己嗎)

 
At 星期二, 5月 20, 2008 10:55:00 下午, Blogger peiyu said...

第一張那隻應該是老虎吧!

拍貓比人多?
拍我拍我!我是人!

 
At 星期三, 5月 21, 2008 2:21:00 下午, Blogger SHUN-KUEI CHANG said...

我就知道這篇貓小姐會跑出來XD

peiyu你是魚...不是人...
哈哈哈...

 

張貼留言

<< Home